朱家镇首届金香水梨采摘节胜利闭幕
时间: 2017/09/25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1257

  梨园连丘接远崖,硕果盈枝缭紫烟。9月24日朱家镇举办首届“梨园飘香、花果朱家”主题金香水梨采摘节。

    采摘节开幕式上,各村文艺演出团队结合本次采摘活动主题,以秧歌、广场舞、唱歌、三句半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朱家人民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产业兴旺的新农村景象,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依次登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如潮。采摘中,游客们拿出手机在梨山上拍照、边吃边采摘,不亦乐乎。

    为了进一步扩大金香水梨的市场影响力,2017年朱家镇重点发展“赏梨花、品乡情”和“梨园飘香、花果朱家”为主题的生态观光旅游,建设农业观光金香水梨采摘为一体的现代特色农业,把金香水梨种植与乡村休闲旅游紧密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农旅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

    朱家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七次党代会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快速转变新思想,建立了“党建+青山绿水+梨花飘香+建设俏乡村+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十项载体项目活动。为了更好的恢复朱家镇的“绿水青山”,做大做实生态农业建设,全镇共发展沙棘种植7450亩,力争改变朱家水土流失严重问题,实现经济与生态效益的“双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