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中合三农牡丹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17/09/25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周岩林 点击数:1901

    9月21日,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怀深一行到我县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副县长于德波出席签约仪式,农委、林业局、招商局、畜牧局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林口宣传片,副县长于德波介绍了我县农业方面的基本情况。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怀深在致词中表示:将把自身优势与林口县地域、产业及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紧密结合,完善合作机制,寻求更多方面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罗海涛对任怀深一行莅临林口表示欢迎,罗海涛指出,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地域及产业优势,把农业作为重中之重,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速度日益加快。同时,我县将与中合三农集团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双方在合作中发展、在发展中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罗海涛与中合三农牡丹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