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视察调研我县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 2017/09/2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930

    为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议政议事意识,提高党代表履行职责的能力。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林带领党代表团一行20余人到我县部分单位视察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丛林一行先后深入到县财政局、县人民法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代表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县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经济发展等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积极建言献策。丛林对我县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丛林指出,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也促进了各单位业务工作的不断进步。使我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传统,不足之处要通过学习和沟通等方式加以解决,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