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7/09/25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882

    9月21日,牡丹江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第二工作督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副县长邓长英及市场监督、住建、财政、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市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县电线电缆销售企业和在建建筑工地,现场对建筑工地使用电线电缆进行抽样检查,并深入到我县电线、电缆销售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听取了副县长邓长英汇报的我县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查阅了全县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资料。
    据了解,我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成立了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大了电线电缆质量管理整治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县住建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采取联动检查的方式对在建项目和市场销售企业开展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检查电线电缆经营户71家,在建工程项目和刚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6个。
    督查组对我县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希望,我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流通环节的监管和在建工程使用环节的电线电缆质量安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严把电线、电缆的质量安全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