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高铁指挥部召开牡佳客专林口段高铁项目开工对接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9/2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467

    9月22日,县高铁指挥部召开牡佳客专林口段高铁项目开工对接工作会议。
    省哈牡哈佳客专公司征拆部部长王志喜,县高铁指挥部总指挥高月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高铁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业范及牡佳客专设计单位天津铁三院、施工单位中铁四局、五局、十二局、二十二局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哈佳哈牡客专公司征拆部部长王志喜详细了解了牡佳客专林口段高铁工程拆迁征地进展情况,对林口铁建办的前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我县高铁建设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加快高铁建设进度,王志喜指出,各单位要尽职履责,为加快高铁建设献计出力。工作中要正面宣传引导,做好化解劝导工作,增强群众舍小家顾大家、服从高铁建设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推动高铁加快建设。
    县高铁指挥部总指挥高月清指出,县高铁指挥部及相关各部门要充分考虑施工企业困难并积极配合施工企业进驻施工现场。对大临用地的移地选址,要求施工企业报审县铁路指挥部及省哈牡哈佳客专公司,按设计施工图纸严格施工,控制面积,尽量节约用地,少占耕地。施工企业要文明进厂、文明施工,高标准、严要求,把牡佳客专林口段高铁建设成为优质、安全的精品工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