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率团参加第五届黑龙江绿博会暨哈尔滨世界农博会
时间: 2017/09/25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134

    9月22日,我县代表团参加了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态价值链再造”为主题,按照统一组展,专业布展的原则,通过组织展览展示、主题论坛、对接洽谈,促进绿色食品的品牌营销、产业投资合作、产业链延伸和供应链整合,放大供给优势,提高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6.8万平方米,共设置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内展馆按照产品类别和品牌设置了包括境外、省外食品、品牌创建示范县(市、区)、高品质奶制品和畜产品、绿色食品、中华老字号、农业科技、“互联网+农业”、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物流与供应链、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供应链金融及金融资源交易机构、生态农业双创、食品产业园区、中央厨房、优势特色产业扶贫等15个专业展区。
    来自我县的鸿发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恒福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林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岩手滑子蘑专业合作社、富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君利经贸有限公司、雨泽莲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顺大豆种植专业合作社、中华老油坊等9家企业参加展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