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圆梦中国人”创业青年分享会
时间: 2017/09/26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762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的精神,响应县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大众智慧和创造力,汇集发展新动能的号召。团县委在县职教中心举办“圆梦中国人”创业青年分享会。

    分享会上,黑龙江创客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森和黑龙江林海文化艺术设计院院长刘畅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通过开展“圆梦中国人”青年宣讲活动,深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当代有志青年追梦圆梦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做开拓新领域的先锋、做创造新业态的先锋、做探索新模式的先锋,砥砺奋进,圆梦中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