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凌云多壮志——林口县实验学校秋季运动会
时间: 2017/09/27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4127

 

    林口县实验学校2017年9月21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九月的天空天高云淡,九月的实验异彩流光,在这秋阳暖人的日子里,林口县实验学校召开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由全校师生代表组成的前导队开始检阅,林口县实验学校宋凤国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中小学三千多师生齐聚操场,在几十个项目中角逐。运动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操场上观众如云,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有凌云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各界人士,家长代表,纷纷参与盛会,共同感受体育带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喜悦。
    运动会在领导班子的运筹帷幄中,在所有工作人员的认真组织中,在全体师生的大力配合中,历时两天,圆满落幕。
    本次体育盛会,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受到了良好的德育教育,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也为实验学校德育工作开辟了新思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