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贫困老人活动
时间: 2017/10/31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111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铁北社区公园道一号小区的党员志愿者沈国良、由玉民、孟令文、张超启、陈铁光在铁北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挂面和豆油,同时将县妇联收集的过冬衣服送给了贫困老人。
    走访到贫困老人黄忠礼家时,党员志愿者了解到黄忠礼老人视力一级残疾,儿子患有肾病不能干重活,打叶复烤厂孟令文书记马上联系单位负责人事工作人员,给其找到一份轻体力的工作,使其家庭增加了收入,减轻生活负担,老人激动地说:“还是中国好,感谢党和政府,谢谢社区和党员想着我们,可为我家解决了大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大党建工作的核心作用,双管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让贫困居民真正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