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开平市商贸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
时间: 2017/11/0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禹森 点击数:1232

    广东省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楚带领开平市食品行业协会、三埠商会商贸考察团一行三十一人到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张邦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贵波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奎山乡中山阳村沙棘种植项目、奥丰石墨、振西工业园、蚕翼绣创作基地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张邦柱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真诚希望考察团通过这次考察能够对林口加深了解,与林口加强信息沟通,充分发挥两地经济的互补性,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冯健楚认为我县交通便捷,生态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令人印象深刻,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考察团表示将加强与我县的沟通对接,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同时会把林口的好形象、好环境介绍给更多企业家朋友,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开平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西南面,毗邻港澳。潭江、苍江相会,穿流而过,水深河宽,素有“小武汉”之称,历来是重要商埠和货物散集地,同时开平也是中国著名的侨乡,旅居海外华侨均分布在68个国家和地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