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 2017/11/07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412

    11月7日,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庄坤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以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庄坤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总方向,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强化警察意识、问题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开创林口公安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庄坤要求:全县公安各战线干警要真正做到真学真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支部为单位坚持集中学习,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真正做到以学促行,迅速把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奉献的工作实践。要按照“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不负嘱托的实践,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真正做到时不我待,迅速形成投身伟大事业的荣耀和紧迫的强劲动力。蓝图己绘就,目标己确定,要主动献身新征程,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并以制度规范学习,做到支部有学习方案和计划,个人有心得体会文章和读书笔记,做好学习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真正做到争先竞位,迅速构建比着学、追着干的你追我赶的工作格局。在促进行动中找短板,在争创业绩中找榜样,善于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