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开展“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廉政党课
时间: 2017/11/0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977

    林口镇于11月8日下午开展“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廉政党课,会议由镇纪委书记董华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15个行政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董华秋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务必对自身建设做到“四个增强”。一是增强政治定力,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不为利益所俘,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二是增强纪律定力。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逾越纪律的“底线”、“红线”和“雷区”。三是增强道德定力。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是党员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四是增强抵腐定力。廉洁源于自律,堕落始于贪婪。党员要常思贪婪之害,常怀廉洁之心,保持并不断增强抵御腐败的定力,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消除腐败危险。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严守党的纪律作为最根本的规矩,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党性原则,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服从,做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模范遵守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