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通人和优质服务 局县共建攻难克坚
时间: 2017/11/10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王晨浩 点击数:1218

    11月9日,中铁十二局牡佳客专三标项目经理部给县政府送来了两面绣有“政通人和优质服务环境好、局县共建攻难克坚促发展”及“践行两学一做跋山涉水功难克坚征迁忙、心系牡佳客专八方对接高效服务做后盾”金字的大红锦旗,感谢县政府在高铁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据了解,中铁十二局作为承建单位之一,自启动牡佳高铁建设工作以来,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该项目途经朱家、柳树、龙爪、林口、奎山等5个乡镇。在项目建设中中铁十二局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好自身工作,同时我县也成立了高铁建设总指挥部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协调好各乡镇、各村用地的摸底造册、群众的联络协调、矛盾化解、用地赔偿等工作,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斌、县高铁指挥部总指挥高月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高铁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业范代表我县接受了锦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