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团县委开展“青春暖流·爱在身边”公益扶贫活动
时间: 2017/11/13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9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升困难家庭幸福指数,团县委联合林口县漂亮新娘婚纱摄影会馆开展“青春暖流·爱在身边”公益扶贫活动。

   11月10日上午,启动仪式在县古城镇四村文化广场举行,爱心企业在四村扶贫工作组的帮助下将豆油、毛毯等帮扶物资分发给村子里的贫困户。通过爱心公益活动开展精准扶贫是团县委“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受到林口县漂亮新娘婚纱摄影会馆的大力支持,将持续开展20天,深入全县11个乡镇为317个自然村(屯)贫困户发放价值21万余元的爱心资金和物资。

   团县委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扶贫工作中来,凝聚起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贡献青春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