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比奉献 潜心育人做模范--奎山教育中心小学部教师演讲比赛
时间: 2017/11/14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15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教师风采,11月10日下午,奎山教育中心小学部举行了“爱岗敬业比奉献  潜心育人做模范”演讲比赛。
    参赛教师从不同角度、各个方面,演绎着奎山教育中心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始终的师德风貌,把爱的阳光播撒给每一个学生的奉献精神。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和发自内心的快乐!他们借演讲比赛这个平台,用催人泪下的事例和发人深思的哲理,让在场所有教师感悟到了教育的魅力。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台下的教师们在认真聆听之余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师德演讲比赛,让奎山教育中心的教师们更为全面、广泛地了解了身边许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好教师,发现了身边的师德榜样,进一步懂得了师德的真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