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动态管理信息核查工作
时间: 2017/11/16 来源: 妇联 点击数:828

    为全面深入落实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扶贫办通知要求,11月15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县、镇、村三级联系帮扶人深入到龙爪镇镇兴隆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动态管理信息核查工作。
    县妇联首先听取了镇村干部介绍3户贫困户的详细发展近况以及此次信息核查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通过召集和入户的形式分别与每一户进行了沟通,详细询问了家庭产业发展情况及今年的收成情况,并结合实际对扶贫档案信息进行了完善,做到信息采集真实可靠,帮扶措施得当、记录清晰完整,使精准扶贫工作动态管理更清晰、更明了。同时县妇联帮扶人还为每个贫困户带去御寒的衣物,送去亲人的关怀。
    通过此次精准扶贫入户信息核查,使帮扶人对所帮扶的贫困户的需求和脱贫意愿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更好地研究帮扶措施奠定基础,也坚定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