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乡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7/11/16 来源: 奎山乡 点击数:1103

    为保证2017年度农业农村工作计划全面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产业扶贫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11月15日,奎山乡召集辖区各村“老三位”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农业主管副乡长齐文君主持,会上将各村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农村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对工作推进过程中普遍存在问题进行讲解和指导,对部分产业结构调整中表现突出、增收效果明显、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村支部进行表扬,对先进经验进行推广,督促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各村制定工作推进表,明确推进步骤和完成时限,确保本年度农业、农村主要工作全面完成。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孙久龙强调:1、年终岁尾,本年度的农业农村工作也即将完成,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一鼓作气将农业农村系列工作落实好、完成好。2、各村党支部要发挥作用,做好工作总结,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明年相关计划。3、对工作推进不力、政策落实不严、推诿扯皮、工作失职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村干部,乡纪委将启动问责机制,严肃问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