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粮食局召开“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17/11/16 来源: 粮食局 点击数:852

    11月8日,林口县粮食局召开“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副局长万春波传达了县委吴书记在全县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此次“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党委书记、局长韩钢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做了警示教育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强化纪律意识,要以案为鉴,做到自警、自励、自省,从小事抓起,从点滴做起,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二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自身在作风建设上的差距。三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钻研工作上来,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工作,绝不能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流于形式。

    此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县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了反面案例在作风整顿中的震慑推动作用,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受到触动,引以为戒,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