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召开建档立卡村级、贫困户档案核查工作会议
时间: 2017/11/17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013

    11月16日,柳树镇召开建档立卡村级、贫困户档案核查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会计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仲崇波主持会议。
    会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对贫困户建档立卡档案规范整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对档案中各项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随后,仲崇波对当前的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村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二是各村要把贫困户档案对照精准脱贫档案的要求规范整理,同时要设立专门的资料盒进行归档保存;三是要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深入农户,详细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并在档案中填写具体、详细。
    最后,仲崇波做重点强调,他指出,脱贫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各行政村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工作,镇脱贫攻坚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指导,包片领导、包片干部要定期督导,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档案规范整理工作;对工作不认真,消极应付,影响检查的,一定严肃处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