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第四战役”工作会议
时间: 2017/11/21 来源: 安监局 点击数:5387

    11月21日下午,县政府在一楼7号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第四战役”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韩加明主持,县安委办主任、监局局长崔海民通报了1-10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耀斌对我县1-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充分肯定,对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年末岁尾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毫不懈怠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二是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和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三是加强领导,全力攻坚,确保全年安全形势稳定。
    张耀斌县长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措施,敢抓敢管,勇于担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