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工作反馈会议
时间: 2018/01/08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41

    2018年1月4日上午, 教体局在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出席巡察反馈会的有第一巡察组组长孙东文同志、副组长佟大海同志等5名同志,教体局党委班子、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中心校校长、教育退休老干部及局机关全体成员。孙东文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佟大海组长传达《县委领导讲话精神》,客观评价了教体局局近年来的工作,严肃指出了教体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政治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改进意见。教体局书记、局长于海平同志对巡察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局党委将高度重视反馈意见,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县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