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局长杜光辉到我县煤矿调研
时间: 2018/01/08 来源: 煤管局 点击数:979

    1月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局长杜光辉、市安监局副局长、市煤炭局局长曲春刚和黄学成、梁文喜科长,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耀斌和县煤管局局长刘万林的陪同下对林口县恒太煤矿和建华煤矿进行调研,参观了两个煤矿地面、生产和生活设施,随后召开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听取两个煤矿今年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煤矿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了解,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局长杜光辉对恒太煤矿和建华煤矿经营管理以及今后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员工素质提升,不断强化安全防控管理,确保矿井安全生产;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更新观念,进一步控人提效,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三是要依法依规,规范人员管理;四是要强化技术创新,积极学习先进生产工艺,保证矿井生产安全有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