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乡召开班子会谋划工作思路
时间: 2018/01/10 来源: 奎山乡 点击数:322

    1月10日,奎山乡召开班子会议,总结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县委、县政府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谋划本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云飚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云飚对上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程晓勇对县委、县政府本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传达,结合任务目标和奎山乡实际,对工作开展的重点领域进行了梳理,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班子成员按照责任分工对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和补充,确定了本年度强化基层党建、推动马铃薯全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石墨产业发展、加大扶贫力度、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开发绿色食品、整合电商资源扶持电商发展、增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垃圾治理改变村容村貌、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各类优势资源普查摸清家底、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保持社会稳定化解各类矛盾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张云飚强调:1、目标任务已经明确,下一步要重点抓落实,各主管领导要结合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办法,做好任务分解和量化,将具体工作和责任落实到人。2、各项工作的开展相辅相成,相关人员要搞好配合,将工作事半功倍的做好,促进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