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村“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莅临林口镇检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2018/01/1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018

                                 市委村“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莅临
                                   林口镇检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1月11日,市委村“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莅临林口镇检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副县长庄坤、县民政局局长蒋振新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朱军烈所作的换届选举工作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我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针对我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际情况,督导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换届程序,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政策和程序执行,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公正公开、风清气正。二是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仔细审查,挖掘人才,选优配强村委会班子,真正把有头脑有能力、群众拥护和能够带领群众致富发展的能人选上来,保证换届选举质量,选出好的“带头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