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妇联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妇联系统改革进行时
时间: 2018/01/14 来源: 妇联 点击数:812

   

    近日,在县妇联的精心指导下,莲花镇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8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谷海滨、镇党委委员王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莲花镇妇联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莲花镇妇联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确定了今后三年全镇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莲花镇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和1名妇联主席、3名副主席。新当选妇联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与大家同心协力,把全镇妇联工作做好。镇党委副书记谷海滨对当选的莲花镇第一届妇联执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妇联班子要围绕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敢于担当,引领全镇妇女,为建设团结幸福美好莲花镇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莲花镇妇联以不唯年龄、资历、身份原则,把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的优秀女性吸纳到妇联班子,扩大了基层妇女组织队伍,充分调动了基层广大妇女干部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