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坤对我县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8/01/15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101

    12日,副县长庄坤对我县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庄坤一行先后来到鑫城国际购物广场、家乐购超市、县人民医院、北山养老院、客运站及浩瀚商务会馆对各场所营业期间是否存在锁闭安全出口、灭火器材是否维护保养并保持完善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
    庄坤指出,临近岁末,人流、物流相对集中,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不断累积,发生事故几率增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协作与指导,并会同各派出所、社区加快排查进度,加大整治和督查力度。
    庄坤强调,养老机构要加强日常巡护检查,做好老人的安全教育,确保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晚年;同时,交通安全是冬季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交通部门要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加强对车辆进出站与“三品”的检查力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严厉打击疲劳驾驶行为,让旅客平安出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