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来感谢信
时间: 2018/01/1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742

    1月15日,站前社区迎来仪表小区居民代表送来的感谢信。
    12月末,仪表小区化粪池淤积堵塞,赃物溢出并结冰,小区居民用水和出行受阻、环境脏差,站前社区工作者接到居民的来访电话后,第一时间到仪表小区查看情况,并将问题反馈到县信访局和县环卫处,在咨询后了解小区化粪池的清理属于楼院自治管理范围,站前社区工作者迅速组织小区楼管会成员和居民代表召开楼管会会议,建立小区微信群,发布通知,经过一星期的入户宣传和走访,将清掏化粪池费用收齐并雇佣人员进行了彻底清掏,现在小区内在没有恶臭味和脏水溢出,1月15日仪表小区居民给站前社区工作者送来感谢信,对社区工作表示肯定。
    社区主任吕鑫在接到感谢信后也表示,居民能送来感谢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这也鞭策我们继续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