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站前社区抓基层、打基础探索楼院党建新模式
时间: 2018/01/1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34

    为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楼院党建工作新模式,近日,站前社区在铁中小区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铁中小区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谋划铁中小区党建工作新模式,铁中小区1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献计献策,老党员苏贵明说:作为楼院支部书记,我先表态,在2018年里一定将楼院党员组织起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员敢于在小区亮身份,做表率;积极分子林百年说充分利用小区活动室,设立居民说事点,组建志愿型党小组,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
    通过本次会议,铁中小区充分探索了楼院党建新模式,彰显了社区党建新活力,让党员们更加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铁中小区更加温暖和煦、阳光灿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