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运营
时间: 2018/01/16 来源: 管理员2 点击数:16439

    11日,林口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正式投入运营。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平台支撑、服务跟进”的发展原则,林口县借助“互联网+”模式,大力促进“线上”和“线下”销售,形成了集电商、物流、金融、仓储、服务于一体的集群化发展空间。

  近年来,林口县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出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全县注册电商企业120家,在各类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注册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超过400家,在京东商城、淘宝网等B2C、C2C电子商务网站注册开店250余家,电商从业人员4000人。2017年该县特产品牌“奎山粉条”代表之一的“孙记粉条”,以1600万元的年网络销售额成为了全网覆盖率、认知度最高的林口特色产品。截至目前,“建石科技”、“金石科技”、“红月科技”等21家电商企业已经完成签约,将入驻林口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下一步,林口县将完善产业园公共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园区配套优势,大力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型孵化器,将全县“名、优、新、特、精”产品全部集聚到园区,通过本土自建电商平台及“黑龙江大米网”、“黑龙江邮乐购”等第三方网络营销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及网络交易,力争今年实现园区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2亿元目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