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英到社区及广播电视台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8/01/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950

    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到社区服务站及广播电视台进行安全检查。
    杨秀英先后来到南山社区、东街社区、站前社区服务站,详细查看了消防应急预案、微型消防站,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社区安全工作的汇报。杨秀英指出:社区要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防火检查,杜绝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加强对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县广播电视台杨秀英实地查看了机房、值班室、转播台等重点部位,并就安全播出预警系统、应急预案和人员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杨秀英指出: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堵塞漏洞,完善安全播出系统和保障措施,加强领导值班制度和确保人员、设备的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