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坚持从严治校,紧扣工作职能,谋划发展新高度
时间: 2018/01/17 来源: 电视台 王晨皓 沈林 点击数:980

    今年,县委党校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干部培训计划,扎实开展理论研究,积极开展政策理论宣讲宣传,科学谋划我县党校事业新发展。
    将做好主体班教学工作,做好各级干部培训、轮训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内容、方式和方法,提升培训质量。抓好教师培训工作,按要求组织教师参加省、市委党校的师资培训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科研服务教学,提升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咨询的能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教育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入社会、乡镇、村屯、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狠抓党校职工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抓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契机,规范党校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制度及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