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1/2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王晨皓 点击数:958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召开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要求,26日上午,县委书记吴庆兰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罗海涛、于慈森、王龙、杨秀英、王晓岩、张耀斌、张洪蓬、许博、张邦柱、李学伟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立群、青年干部科科长邵忠杰及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寒冰参加并指导林口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吴庆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督导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尺子严、标准高、安排紧凑。感到林口县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能够认真细致地做好各个环节工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从各位的发言中能感受到大家都很用心,开诚布公,襟怀坦白,反映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政治态度。
    吴庆兰表示,积极贯彻市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会迅速按照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对号入座,进一步认领问题、分析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