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长英检查教育、医疗单位和娱乐场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 2018/01/30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034

    近日,副县长邓长英带领县教体局、卫生局、安监局、文广新局、公安局、煤管局等相关部门对部分教育、医疗单位、娱乐场所和迎春煤矿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邓长英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第三小学、第二中学、第四中学、英皇娱乐和迎春煤矿等地,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的值班和领导带班、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并对消防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的安全巡查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邓长英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要实行自查自纠,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彻底清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娱乐场所作为人员密集场地,消防安全压力大,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看护,保持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安全出口的畅通、消防设施要完备。要派专人对所有用电线路进行检查。要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邓长英一行还来到已停产的企业迎春煤矿进行安全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管,要经常深入企业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