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程鹏带队检查我县冬季旅游市场环境
时间: 2018/01/31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920

    近日,由牡丹江市政府秘书长程鹏带队,市旅游局、工商局、体育局等相关部门人员联合组成的市政府冬季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联合督导组深入我县景区(点),检查林口冬季旅游市场环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蓬、旅游局局长李宏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旅游局局长李宏同志就我县旅游安全工作和旅游产业开发情况所作的详细汇报,并先后深入我县中国雾凇谷景区、莲花新镇、莲花大坝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程鹏秘书长指出,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深化牡丹江市各市、县、区冬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强化薄弱环节,打好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持久战。程鹏秘书长要求旅游局及相关部门要抓好冬季旅游工作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节假日旅游小高峰期;要高标准运作,切实抓好景区环境质量;要抓好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吸取各地火灾的教训,把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安全事故。

    最后,程鹏秘书长针对我县旅游市场发展实际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加强旅游局力量,创新旅游管理机制,形成权责统一、高效有力、政府主导作用明显的旅游产业管理和促进机制;二是加强旅游项目的谋划,围绕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加快策划实施一批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与旅游产业发展相得益彰的大项目、好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地把规划落到实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