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博物馆举办博物馆之友收藏爱好者联谊会
时间: 2018/02/0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高策 点击数:1061

    27日,县博物馆举办博物馆之友收藏爱好者联谊会,副县长邓长英出席联谊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林口县博物馆接收博物馆之友会员捐赠文物确认的通知》,并为此次捐赠藏品的爱好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邓长英说,举办这次博物馆之友联谊会。主要目的在于加强博物馆之友与社会的联系。培养博物馆事业的后备力量。博物馆之友是博物馆的馆外有生力量,要积极协助博物馆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教育等工作,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使更多的人走进林口博物馆。
    此次联谊会,确定征集文物藏品范围为与林口县地域文化有关的文物、研究成果(图书、文献、资料等)、书画、陶瓷、篆刻、雕塑等优秀艺术作品、其他有必要征集的文物藏品,共征集文物32件。不仅丰富了县博物馆文物藏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而且弘扬了林口文化,强化了博物馆功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