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新春祝福 畅叙鱼水深情
时间: 2018/02/0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004

    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斌慰问了消防队及人武部,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创建、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消防队,罗海涛一行与消防官兵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罗海涛对消防官兵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防灾救灾能力;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顽强奋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人武部,罗海涛向全体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罗海涛说,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凝聚着人武部全体官兵的心血和汗水。罗海涛希望人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部队建设,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学伟代表人武部全体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继续关心支持林口各项工作,为促进林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