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度林口县十大优秀新闻的通知
时间: 2018/02/07 来源: 管理员2 点击数:3763

    为全面展示2017年我县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讴歌时代精神,彰显林口行动、凝聚林口力量,激励全县上下砥砺初心,攻坚克难,继续前进,奋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新林口。县委将在全县开展2017年度林口县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一、征集标准:

    2017年度内反映我县重大改革发展成就的新闻。具体要求。

    (1)新闻性,聚焦我县2017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中的重大新闻,对2017年林口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大事要事。

    (2)重要性,对林口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意义或开创意义。

    (3)关注度,在各级各类主流媒体及社会公众中曾引起较高的关注度,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二、征集方式

    采取自我推荐、社会推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等形式,对照评选标准,通过电子文档等形式将参评十大新闻报组委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335室,电话3585313,邮箱724132666@qq.com),请于2018年2月14日17:00前报送。

    三、投票环节

    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县内资深学者,将20个2017年度林口十大新闻候选条目投票,选出10个。

    四、公布结果

    评选结果将在报纸、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揭晓,并对评选出的十大新闻进行深入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力。

 

 

 

 

 

                                       2017年林口县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7年2月7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