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举办2018年“山城春韵”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 2018/02/10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1844

     2月10日晚,由林口县委宣传部主办、林口县文广新局和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林口县“山城春韵”春节联欢晚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激情上演。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本届春晚集中展现了“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为林口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富有民俗文化、林口地域特色和新时代气息的精美文化盛宴。

    伴着五彩斑斓的灯光,欢快的乐曲声,晚会在开场舞《欢欣鼓舞》的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帷幕。女声独唱《幸福赞歌》,歌声承载着幸福与希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县委常委班子集体表演的诗朗诵《使命》,字字铿将有力,用充满真情的话语表达出群众公仆对山城百姓的责任与担当,温暖了群众的心窝。群口快板舞《这一年》、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最美是沙棘》、《守望护航》、男声独唱《跟你走》、《俄罗斯歌曲串烧》、京歌演唱《中国脊梁》、小品《打  赌》、独舞《天  边》等节目句句情真意切,声声演绎感动你我,晚会最终在舞蹈《红旗万年飘》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春节晚会年味浓浓、亮点频频、看点多多。纵观整场演出,舞台布置简洁、大方又不失喜庆,设备简单但效果震撼。晚会的成功举办,传承和弘扬传统春节节庆文化,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丰富了林口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摄影:焦玉权 姜恩  冯春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