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蓬深入景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 2018/02/11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1130

    年关将至,为切实做好冬季旅游安全各项工作,给广大游客创造安全、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蓬深入景区,对天宝山云镜湖四季游乐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安监局、旅游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口镇等相关单位陪同检查。

    张洪蓬部长一行实地了解了景区安全保障措施、取暖器材及供电设备的使用、工作人员数量等方面的情况。并根据检查情况对景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景区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好安全护栏,确保游客安全;二是抓好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零遗漏,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和安全巡逻,关键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险情,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张洪蓬部长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旅游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务必提高防范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以对游客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