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2/11 来源: 国土局 点击数:1067

    2018年2月11日,林口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高鹏山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林口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高鹏山通报了林口县国土资源局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对发言人员开展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局长要求大家对查出的每个问题,都要高度重视、深刻分析、深查原因,完善整改措施,按分工、按轻重缓急抓好整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中央、省市县委的精神,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