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2/11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1026

    按照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1日,市场局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机关侯杰志主任,县委组织部组织员办房玉柱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蒋雪林局长代表局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县党代会和全会情况;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等做了详细阐述。会上市场局领导班子们聚焦“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敢于露丑、不遮不掩,内容具体。相互批评时,出于公心,直接了当,不当老好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上县纪委、组织部领导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会议为市场局今后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