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18/02/12 来源: 检察院 点击数:214

    春节将至,凛冽的寒风、漫天的大雪侵袭着每一寸土地。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个好年,近日,林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扶贫帮扶联系点奎山乡开展春节扶贫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祥铎在慰问中强调,2018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最为关键的一年,党中央正全力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政府也在想方设法帮助贫困群众及早脱贫,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心系困难群众,全院干警积极捐款表达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大家要转变观念,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激发自身的内生动力,积极主动改变生产生活方式,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奎山乡马安山村的一名老党员说:“近年来,国家政策越来越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最关心惦念的还是我们困难的群众,我们要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检察院的关心,努力生产,努力改变生活,早日实现我们自己的小康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