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 2018/02/12 来源: 莲花镇 点击数:989

     2月9日,莲花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相应责任。会上对近期工作开展的重点领域进行了梳理,对两节期间生产安全、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保持社会安定、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就2018年全镇党建工作,村级财务管理进行了安排,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做了三年工作规划发言,最后党委书记于利生强调:1、节假日期间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出发点,相关责任领导要集中开展检查走访,督促相关单位和场所保持安全。2、各包村领导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及时排除相关问题,倡导和谐健康的社会风气。3、加强值班工作,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完善应急方案,随时妥善应对相关问题。4、谋划好2018年党建工作、产业结构调整、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好局,争取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