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2/12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1045

    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建堂镇党委实际,2月11日上午建堂镇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建堂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镇党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制定了《2017年度建堂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及时上报县委,批准后围绕《方案》规定的内容和步骤,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注重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聚焦”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2017年度建堂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议程严格按照县委要求进行,顺利地完成预定任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