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镇党委书记于洪礼同志为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 2018/02/12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390

    2月12日上午,建堂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镇党委书记于洪礼同志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两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听党课活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学习感悟变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具体工作之中。党员就应当把身份亮出来,自觉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员和勤务员。要结合脱贫攻坚大走访,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要义,坚持用人民公仆和好干部的标准服务广大群众,始终坚持“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全镇发展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阶段,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勇于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和精神,并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增强适应环境能力。二是要以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课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树立大局意识,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全镇发展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五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使活动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通学懂,宣传到千家万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