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乡贫困户喜得产业扶贫红利
时间: 2018/02/12 来源: 奎山乡 点击数:1028

    大年即至,奎山乡贫困户刚刚与送政策、送温暖、解决生活难题的帮扶干部道别,又迎来奎山乡人大主席孙冰、人大副主席徐蕾、太平村马铃薯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孙业刚、乡扶贫干部一行人,他们为贫困户送来了喜事——发放马铃薯种植产业扶贫红利1500元/每户。贫困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奎山乡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坚持贯彻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政策,以农业结构调整为契机,大力推动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全部纳入到产业扶贫项目中,纳入产业扶贫的比例达到85.7%。奎山乡注重发挥农业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品牌优势,倡导优质马铃薯产业发展,太平村马铃薯种植合作社选用良种,全程机械化管理,通过淀粉、粉条加工延长产业链条,增加马铃薯产品附加值,产业扶贫作用得到凸显,拉动效果显著,为奎山乡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贫困户铺就了脱贫致富新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