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波对建华煤矿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8/02/12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1221

    11日,副县长于德波到建华煤矿进行安全检查。
    在奎山乡建华煤矿,于德波听取了煤矿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于德波指出,煤矿安全是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企业的发展大计,必须警钟长鸣,时刻不能放松警惕。对煤矿安全生产要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坚决做到重大危险源稳控到位,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从根本上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
    于德波要求,监管部门要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做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在排查上下力气、在整改上求实效,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切实把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煤矿负责人必须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好值班记录,严看死守,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