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社区』林口镇六社区召开社区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时间: 2018/02/23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680

    为使社区工作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快速启动各项工作,2月23日,林口镇六社区分别召开了节后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会议由各社区书记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林口镇“2018年机关作风整顿暨信访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主要强调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克服节后倦怠思想,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业务素质,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严格落实镇党委的工作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会议的召开,社区工作者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找准了工作重点,团结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创造性开展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