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时间: 2018/02/2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王晨皓 点击数:1221

    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2018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对全省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长陆昊主持会议。县领导吴庆兰、罗海涛、任立军、赵洪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2018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聚焦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状态、改进作风,以更大力度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建设美丽新龙江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本地区实际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省上下联动,对本地区、本部门的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力推进创新体制机制改革;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法制化建设;精心组织突出求实求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迅速掀起作风整顿的热潮,并不断向纵深推进;调高工作标准,要着力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把改善市场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聚集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敢于硬碰硬解决作风顽疾,努力营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问题;要以过硬的作风保障事业发展,坚持统筹结合,把开展作风整顿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中央和省决策部署落实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省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心无旁骛干事业、持之以恒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