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兰对民生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 2018/02/2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1049

    22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吴庆兰对百姓关心的民生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县委副书记于慈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岩,副县长武广岐陪同调研。
    吴庆兰先后来到供水供热企业、四小学、向阳路、前进路、育红大街等待拆迁的棚户区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现场办公讨论解决方案。
    吴庆兰对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值班工作给予肯定。吴庆兰要求:全体干部要有紧迫感、责任感,按要求正常上下班。要统一思想,调整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及早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并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尽快制定出切合工作实际的全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8年各项工作当中。
    吴庆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做通群众工作,尽早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实现工程无障碍施工;施工企业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方面,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涉及用水、住房、交通等百姓关心的民生项目,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完成建设目标。

1